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志伟等昨来开演艺研讨会、柴智屏偶像剧亮相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53 北京娱乐信报

  曾志伟等昨来开演艺研讨会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下午,中国演出家协会主席刘忠德,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副会长唐季礼、何锦华,台北市演艺工会理事长杨光友等汇聚一堂,内地、港、台三地协会、工会在文化部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共商三地演艺行业的合作与发展。

  据介绍,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融合,三地演艺界逐步向整体行业合作与行业保护过渡。面对市场整体大环境,三地的演艺协会、工会决定抓住历史性机遇,进行对话与直接交流,增进互信,搭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期、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以上共识的基础上,三会商议将轮流在北京、香港、台北举办演艺人联谊盛会,首届活动暂定于今年10月下旬在京举办,为三地的艺人、经纪人、制作人及行政管理部门搭建直接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在本次演艺人联谊会上,大家将交流三地演艺行业的经验、探讨市场的规范和拓展,以及如何保障艺人的表演者权。

  柴智屏偶像剧亮相央视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继由周渝民和大S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绮罗星语》成功引进内地之后,北京吉神文化与可米瑞智公司联手推出了“吉神爱情三部曲”的另外两部:《爱在星光灿烂时》和《爱情魔戒》,这两部剧也是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全力打造的。现在这两部偶像剧已分别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播出。

  据了解,《爱在星光灿烂时》是柴智屏为可米小子量身定做的第一部偶像剧,也是这个团体演艺道路中的完结篇,它以演艺圈为背景,道出幕后的种种甘苦。剧中主要演职人员的角色皆由艺人的真实姓名命名。在央视播出的《爱情魔戒》则是一部21集的温馨爱情偶像剧,男女主角分别由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和可米瑞智当家花旦夏雨乔饰演,因出演过《流星花园》中“藤堂静”而被大众特别关注的钱韦杉也加盟了本剧。

  另外,该剧的音像出版物也将在五一之后在全国发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