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镇业忆翁美玲:我愿用生命换回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陶毅)昨日,著名影星汤镇业做客某门户网站,现场和许多喜爱翁美玲的影迷一起回忆曾经的爱与痛———《射雕英雄传》中那个精灵古怪的黄蓉。

  我愿用生命换回她

  翁美玲和汤镇业的那段恋情曾经羡煞旁人,虽然最终两人没能走到一起,但还是给大
家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聊起二十年前的往事,汤镇业依然有些内疚:“事情刚发生时特别伤心,不想接触任何人。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思想慢慢地改变了一些,如果真的可以的话,我愿意用一切去换回她,包括我的生命。”此话刚落,汤镇业再也难以控制自己的泪水。

  而最感人的一幕发生在主持人提问时:“分手时你还深爱着翁美玲吗?”汤镇业低着头说:“你说呢?”现场的气氛突然特别平静,主持人和影迷都沉默了许久。尔后汤镇业表示:“虽然二十年过去了,但有些事情就好像昨天的事情,我真的觉得是人生匆匆,一转眼又是二十年。所以我觉得要珍惜目前的事情,珍惜身边的人。”

  现场给她唱《甜蜜蜜》

  做客现场气氛一直很严肃,主持人问汤镇业:“如果现在翁美玲小姐能够听到我们的对话,她可能在某一个角落,听着我们所说的,你要对她讲些什么?”汤镇业合着双手说:“希望你在天上活得快乐一点。肯定会快乐的,希望所有的影迷都会想念你,一直这样下去。”现场的一些女影迷开始偷偷掉泪,而汤镇业此时也紧闭自己的双眼。

  为了让现场的气氛能够快乐一些,大家也提议让汤镇业唱首歌给故去的翁美玲听,并希望是翁美玲生前最喜爱听邓丽君的《甜蜜蜜》。虽然汤镇业对此歌不太熟悉,但还是认真地唱完了。

  翁美玲不可能是他杀

  最近有很多关于翁美玲死于他杀的传闻,汤镇业表示未听过此消息:“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她在自杀的前一晚给我的最后留言是‘如果你不回就永远见不到我了’,因为我关机所以没有收到留言,所以他杀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现场观众要求其评价“周迅版”黄蓉时,被汤镇业婉言谢绝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