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影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1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大山主持酬劳不及万元

  早报讯“大山牵涉加拿大政坛丑闻”引起大众关注,虽然大山已经在11日从加拿大发来邮件声明他仅仅是主持,至于节目的资金来源问题与他毫无关联,但大山收了多少钱?他与央视的合作会否因此终止仍是人们想了解的。大山国内助手沈凌日前接受采访时对此做出了回答。

  沈凌说:“大山的酬劳绝对比你们任何人所想像的都要低,他当主持人本来也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传播文化。”至于具体数目“不到五位数。”而至于此事是否会影响大山与央视今后的合作,沈凌说:“不会。我们与央视还会继续合作,大山主持的100集《交际汉语》现在每天都在央视九套播出,而大山和央视九套还会继续合作100集的《旅游汉语》节目,目前已经录完75集了,他这个月末就会返回北京录制剩下的25集,大山与央视的合作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萧萧)

  《世界大战》内地上映推迟

  早报讯随着《星战前传3》全球同步首映脚步临近,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新片《世界大战》却被取消同步上映。《世界大战》内地上映将推迟到7月8日,派拉蒙中国发行方却因祸得福,正努力邀请主演汤姆·克鲁斯来沪宣传。

  派拉蒙影业内地发行公司联合国际影业的陈先生确认了《世界大战》内地推迟上映的消息,但他否认《世界大战》这一安排为国产片暑期档让路。“主要是派拉蒙公司自己的问题。中国内地将和韩国同日上映。”据陈先生透露,“如果是全球同步上映,汤姆·克鲁斯肯定没办法来中国。现在有了时间差,我们正在努力邀请他7月6日去韩国做宣传时顺路来中国。”(李俊)

  《罗马大帝2》讲述真情尼禄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电影史上首部演绎罗马帝国凯撒家族末代皇帝—————尼禄传奇人生的影片《罗马大帝2》近日面世,并在5月同步进入内地音像市场。

  罗马帝国克劳狄乌斯王朝最后一任皇帝尼禄以纵情声色、奢华无度以及残暴滥杀而臭名昭著,但是在本片中,导演将历史中尼禄不为人知的情、欲、真重塑出来,并将当时宫廷中尔虞我诈的斗争和罗马大火事件展现得栩栩如生。影片讲述卡里古拉大帝盲目地发动大规模的侵略战争,又残忍地诛杀了妹夫,把妹妹阿格利皮纳驱逐到了荒岛上,远离她的儿子路修斯。在一次大规模的变乱中,卡里古拉大帝战败并被杀害,取而代之的是克劳迪亚斯大帝。他召回了路修斯被驱逐的母亲阿格利皮纳。阿格利皮纳一心要儿子成为帝国统治者,设法除掉了克劳迪亚斯大帝的皇后,并如愿地成为了新的皇后。当皇帝决定让亲生子继位之时,却突然暴毙,路修斯继位,史称“罗马大帝”尼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