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高峰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一个是乐坛天后,一个是足坛名将,那英和高峰的恋情历来广受关注。去年的高峰私生子事件又使那英成为热点新闻人物。那英生子后,本来她的复出备受歌迷期待,但上周她突然爽约央视某栏目的录制,于是传出了那英、高峰感情生活亮起红灯的说法。前日,那英身边好友声称,那英与高峰确实已经分手,而且已有一个月之久。

  高峰再出轨导致分手

  自生完孩子后,有关那英的各种传闻渐渐多起来,尤其这些天来,一些媒体将焦点集中在那英和高峰两人是否分手的问题上。前日,那英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那英和高峰已正式分手,而且分开已经一个多月了。目前高峰依然住在机场附近两人原先居住的房子里,而那英则带着孩子暂时住在望京的妈妈家中。至于将来孩子由谁来抚养、房产的归属问题,那英好友并没有透露。巧合的是,当日下午,记者刚好在望京看到那英,她一身休闲打扮,精神状态也不错,令人难以想象刚刚遭到了很大的人生变故。

  去年到今年,那英、高峰间一直风波不断,那英生小孩时,正遇高峰打“私生子官司”,但是在那样恶劣的心情下,那英没有提出分手,所以现在分手的消息多少让人感觉很突然。前不久,有媒体公开报道说,那英和高峰的感情再次亮红灯的原因是高峰再次出轨被那英“擒获”。对这种说法,那英好友表示默认。

  爽约央视照顾婴儿

  5月8日,那英原定带着母亲到央视《欢乐中国行》栏目录制现场,并说好现场演唱歌曲《爱的阳光》,不料录制快开始时,剧组突然接到电话,说正在大连机场的那英有事来不了了。这次临阵爽约不仅让剧组措手不及,又再次引起各种议论。对此,那英这位好友解释道,当晚临出发时,那英的儿子突然在机场哭闹起来,由于孩子太小而且身体一直比较弱,那英只能取消登机,留下来照顾孩子。那英好友说:“那英已和剧组进行了沟通,双方达成了谅解,这对那英与央视的合作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张学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