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川妹子谢娜入主“大本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记者获悉,经过一段时间嘉宾主持的“考验”,四川中江妹子谢娜终于正式接过了李湘的话筒,出任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据悉,14晚的《快乐大本营》就能看到谢娜鬼灵精怪的主持。

  虽然之前李湘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喜爱,但谢娜表示自己的主持风格与李湘完全不同:“李湘比我的经验更为丰富,而我则更为幽默、搞笑,何况之前做了
很多期嘉宾主持,和炅炅、维佳的配合也相当默契。”

  当记者问谢娜是凭借什么魅力“征服”《快乐大本营》时,性格豪爽的谢娜大笑着告诉记者,“通过主持央视《金苹果》、光线《娱乐现场》等娱乐节目,自己在控制、把握全局的时间、力度上更为丰富,加上自己平时也喜欢活蹦乱跳,相信能够很好调动现场的气氛。”

  据谢娜透露,明晚《快乐大本营》的主题是家庭挑战赛,更加突出与嘉宾、观众的互动,到时候大家就能目睹谢娜主持的风采。

  男友刘烨目前正与陈凯歌携《无极》参加戛纳电影节,谢娜表示这次参加影展刘烨最没有压力,仿佛去旅游一样。

  记者范东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