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歌秀冒出个女版“王力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是女生,但‘自有我新声’,所以我有信心夺冠!”当全国各种选秀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时,由王力宏代言的“自有我新声”大型K歌秀活动经过1个多月的层层选拔,今晚,从近2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4位获胜者,将在湖南卫视进行总决赛。唯一的女版“王力宏”北大历史系的卿婧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据介绍,此次进入“诺基亚·自有我新声”决赛的4名选手都有很强的明星相,歌喉、
才艺让人惊喜,各有千秋。其中洛阳选手吴鸿祥长相酷似李亚鹏,在昨日的彩排中,一登台就引来一片惊叹。吴鸿祥却急着辩解:“大家别把注意力放在我的外貌,我更喜欢听王力宏的歌,我是他的超级Fans,听他的歌已经8年了!”

  来自上海的乔任梁则在音乐上更像王力宏。虽然还是高中生,但他已能打架子鼓,即兴编曲和RAP编词。在昨日的彩排中,一身嘻哈打扮的小乔即兴模仿阿杜唱歌,征服了现场导演和工作人员,赢得了一阵叫好。而来自杭州的许涛不但本身是王力宏歌迷会的活跃分子,在音乐表现上也很有技巧,他的音质、音色和舞台表现力在所有选手中最为突出,他演唱的自选歌曲《公转自转》“宏”味十足。

  尽管三位帅哥各有千秋,他们却不及来自北京赛区的选手卿婧有人气,她在3230.tom.com上的点击率非常高。卿婧是北大历史系的一名学生,可谓品学兼优。别看是学历史的,卿婧可一点都不脱离潮流。她曾在全国模特大赛中入围十佳,又在此次K歌秀中闯入决赛。昨日彩排时,卿婧的出场方式最特别,她竟踩着一个小型汽油桶载歌载舞亮相,十分特别。原来为本着“自我”的主题,在与乐队配合一环,配乐的乐手所持的乐器都是扫帚、锅盖、汽油桶等“乐器”之类的。

  与其他歌唱比赛不同,昨日的彩排中还设了才艺表演———主办方每个选手发了一件白衬衫和牛仔裤,让他们根据自己的创意进行设计与修改。结果吴鸿祥将红T恤剪开,变成了一件红马甲;卿婧把衬衫剪成无袖装,牛仔裤被剪成挂满流苏的短裤,很女性化;乔任梁则弄了不少金属饰品,继续自己的嘻哈风格。

  因今晚最后的获胜者将与王力宏同台飚歌,卿婧透露自己参赛的目的就是想与王力宏见面,她对自己抱着极大希望。卿婧打趣:“K歌秀不是模仿秀,你们的声音也许接近王力宏,但我来反串,显得更有个性。”这个优势,让其他三个男生望尘莫及。记者范东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