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市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36 天津日报

  满足社区群众文化需求展示社区文化建设成果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建设和谐天津,满足本市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展示本市社区文化建设成果,市文化局、河北区政府将于9月至10月联合主办天津市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社区文化建设,今年市委工作要点和市政府为人民群众办的二十件实事将社区文化艺术节列为重点活动。

  这次活动将遵循“艺术创作来自社区、作品节目反映社区、主要活动落在社区”的原则,推动全市街道、社区群众文化活动的发展,为促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和生活质量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届艺术节主要内容包括:一,天津市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开幕式节目由各区报送节目与专业演员助兴表演节目组成;二,音乐(声乐、器乐)、舞蹈(舞台舞)、戏曲小品、曲艺(诵说、鼓曲)比赛。初赛由各区组织,四场决赛均在社区广场举行;三,广场舞比赛;四,美术、书法、摄影展评。美术包括水粉、国画、油画、版画、儿童画;五,天津市社区文化建设理论研讨会;六,天津市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节目以本届艺术节获奖节目为主。

  有关部门将动员街道、社区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本届艺术节活动。使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艺术节提倡和鼓励活动内容和形式的创新。艺术节创作的作品和节目,应着重体现本市街道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成果,充分反映社区群众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时代气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