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乐团今日津门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36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记者翟翊】今天,当红摇滚乐队信乐团将来到天津,签售自己的新唱片《带刺的蝴蝶》。当晚,他们还将在理工大学礼堂和天津著名摇滚乐队共同演出。

  凭借《北京一夜》《世界末日》《海阔天空》

  等作品,信乐团已经成为众多歌迷的偶像。《带刺的蝴蝶》是他们第一张新歌+精选大碟,其中收录28首好歌,其中5首新歌,如此超值,堪称这几年来唱片市场“最大包、最重量级”的超级精选专辑。

  今天下午 1点,信乐团将做客“新音乐 60分”节目,和天津歌迷互动沟通。2点半,信乐团将在滚石音像米莱欧店签售。晚上7点,信乐团歌友会将在理工大学礼堂举行,他们将免费为高校学子演唱自己的经典作品,天津的三支优秀乐队蛋糕炸弹、枫林火山、镜花缘也将和信乐团同台飙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