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富之道》中文版发布 收入将用于捐赠轮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四日电(蒋一鸣)“一本书,一句话,一个行走的梦想”,世界轮椅基金会主席贝林自传中文版《为富之道》发布仪式今天在上海书城举行。时值第十五个全国助残日之际,世界轮椅基金会还向中国十二个地区发放了七千五百九十九台轮椅。

  《为富之道》是在中国发行的一本专为残障人士筹款的图书,所有的销售收入将被用于购买和发放轮椅,捐赠给中国的残障人士。它讲述了贝林先生从康斯威星农村的穷人,到
全世界最有钱的四百个富翁之一的传奇故事,也记录了许多来自世界轮椅基金会志愿者和轮椅发送组成员的报告。

  由贝林先生捐赠创立的世界轮椅基金会是非盈利性慈善机构,也是世界最大的慈善行动组织之一。自二○○○年成立以来已经向全世界捐赠了十三万九千多台轮椅,其中向中国捐赠了七万二千八百台轮椅。在今后五年中每年将会有至少一万台轮椅通过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各省市残联及民政部发放到中国残障人士手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