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兰芳下厂“送欢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5月12日上午,由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带领的“送欢笑”义务演出小分队,来到了兰炼机械制造厂二金工车间,为这里的工人们进行了现场慰问演出。

  “送欢笑”活动是中国曲协的一项公益性义务演出,演员们不取分文,他们的活动主要是通过曲艺这种形式为大家带来欢乐。当演员们一进入车间,工人们一下认出了自己久已熟悉的面孔,随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近日各地电视台热播的《东北一家人》中饰父亲的李
琦,还未坐定,一下子就被热情的工人围住要求签字,面相憨厚的李琦一一满足。

  演出结束后,演员们到兰炼车间等地方进行了参观。

  中午,著名相声演员姜昆以及当红“中国辣妹”组合也由北京赶到,他们和早上演出的演员一道参加当日晚上在社区慰问兰炼职工和居民的演出,为他们送去更多的欢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