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入主《快乐大本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昨晚,刘烨女友、川妹子谢娜出现在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中,她和何炅、李维佳一同主持了最新一期节目。虽然是第一次正式出任《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但她没有丝毫紧张,鬼灵精怪的主持风格不仅征服了现场观众,更让何炅、维佳不停叫好。

  虽然之前李湘主持的《快乐大本营》深受全国观众喜爱,但谢娜昨日表示自己的主持
风格与李湘完全不同,一定能让大家满意。“李湘的经验丰富,而我则更为幽默、搞笑一些。因为之前做了很多期嘉宾主持,和炅炅、维佳的配合都相当默契。”

  一直将重心放在主持上的谢娜,近段时间还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疯了》,大有进军歌坛的想法。谢娜说自己是“超级女声”:“我唱歌的声音可能并不是很好,但是能够表达自己的感情,至于出唱片,今年暂时没有打算。”对于正在戛纳参加《无极》展映的男友刘烨,谢娜表示,“因为不参加任何奖项,所以他这次戛纳之行很轻松。”

  何炅、维佳都非常欢迎谢娜的加入,希望全新组合能带给观众更多欢笑。两人都纷纷表示不好比较李湘、谢娜两位新老主持人:“因为两人的风格完全不同,各有各的优势。”据何炅透露,谢娜与《快乐大本营》签了10期合同,如果10期结束后,双方都没有什么异议就会签长期工作合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