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又要起诉高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06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二审判决结束的“高峰私生子案”再起波澜,高峰在支付了去年9月到今年4月的费用共8千元之后,就不见了踪影。到目前为止,王纳文还没有拿到孩子5月份应得的1000元抚养费,无奈之下,王纳文计划再次起诉。

  昨天王纳文告诉记者,上个月北京市二中院驳回她的上诉,维持法院一审作出的“高峰于2004年9月起每月给付王圣元抚养费人民币1000元,至王圣元十八周岁止”的判决之后,高峰的律师向她要了一个账号,之后王纳文收到高峰应付的从去年9月到今年4月八个月的抚养费共8000元,此后既没有再收到高峰的钱,也找不到高峰的人。王纳文的律师就此询问过高峰的律师,但对方表示“官司已经打完其他的事管不了”。

  对于高峰不露面的做法,王纳文十分无奈,她表示如果对方继续选择逃避,不履行父亲责任的话,她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会选择再次通过法律解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