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度讲述婚后生活 李湘:和他一起很踏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06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

  今报讯婚后的李湘转战“华娱”做主持,淡出了大多数内地观众的视线。她的生活怎样?近日,她作客《梦想星空》栏目,首次讲述了自己婚后生活,讲到动情之处,一度泪流满面。

  离开了《快乐大本营》的李湘,经营着自己的快乐星文化公司,除了在华娱卫视播出的《李湘星运动》之外,很少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在节目的录制现场,有一名从吉林省白山市远道而来的湘迷,第一次到北京并且见到她喜欢了7年的李湘姐姐,当这名湘迷说她是怎样经历过千辛万苦来到北京见到李湘时,一向快乐的李湘泪流满面,一度感动得话都说不出来。这名小湘迷说,她从来没有吃过北京烤鸭,最大的心愿就是和李湘一起吃一顿地道的北京烤鸭。于是,当天李湘托人到全聚德买来了一份北京烤鸭,并在现场亲手为这个女孩卷好烤鸭卷儿。

  婚后的李湘,低调地回应着媒体对她婚姻生活的各种提问。节目中,她说,不是因为不满意现在的幸福生活,而是想给自己留一些私人的空间。李湘还说,现在的她,拥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文化公司:在家里,有一个疼她爱她的老公;在公司,有一群合作愉快的工作伙伴;幸福得一塌糊涂。“如果一个人心里没有对美好婚姻的憧憬和想象,她绝对不会幸福。从开始到现在,如果非要说我们俩之间的变化,那就是:爱、更爱、更加爱。”李湘说,她和老公都希望能够低调生活,“我们和普通的夫妻没有什么区别,都要吃饭、睡觉。不过,结婚后感觉更开心了,现在很幸福,老公对我也很体贴,跟他在一起更踏实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