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苗乔伟:艺人商人都要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53 东方网-劳动报

  日前,淡出演艺圈多年的苗乔伟携妻子戚美珍出现在申城,风流潇洒不减当年。

  因合演《飞跃十八层》一剧,苗乔伟、戚美珍相知相爱已23年,两人已有两个孩子。在戚美珍眼里,苗乔伟一点都不懂浪漫,但那份大男孩般的率真和幽默,还有对她始终保持的耐心和关爱,令他成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男人。尽管两人也有矛盾,但苗乔伟恪守“退一步海阔天空”,让自己成为圈内公认的好丈夫。

  作为当年著名的“无线五虎将”之一,苗乔伟怎么会淡出演艺舞台?苗乔伟坦言,当年转战大银幕的不成功,是自己选择淡出的一大原因。当初接拍几部电影的失败,让曾对大银幕抱有憧憬的苗乔伟备感失望,由此把事业重心移至商界。淡出演艺圈多年后,苗乔伟去年接拍了好友曾志伟的《江湖》,今年《学警雄心》中,苗乔伟又将重披戏服,出演剧中教官一角。苗乔伟说,他已经转卖了经营了10多年的眼镜连锁店,没了生意缠身,加上年龄增长,现在对电影和角色的理解都有了新认识。

  在被问及现在更多是以艺人还是商人的形象出现时,苗乔伟说这两种身份自己都很喜欢。“眼镜的生意还会做下去。”实习生虞翔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