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沉默的想象》成为生日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53 东方网-劳动报

  影星陆毅《沉默的想象》新书日前首发。陆毅父母也出现在现场。这天是陆毅父亲生日,新书成了特殊的礼物。

  在《沉默的想象》中,陆毅写他成名后的困惑苦闷,写他和女友的甜蜜初吻。陆毅承认自己常常感到孤独,一个人在北京时,“每次只要给家里人打完电话,说完自己在这里过得很好,一切都很好的话,挂上电话,就会趴在办公室的桌上大哭起来。”

  有一天,副导演过来通知陆毅拍戏。他听着听着突然觉得受够了,对副导演大叫道:我不拍了!冲出门就打了辆出租车离开剧组。在那段日子,陆毅把自己关在家里,除了喝酒就是昏睡。他甚至打电话给领导:“我不想再拍戏了,我想退出娱乐圈,想过平平淡淡的日子。”

  幸好陆毅没有洗手不干,才有他被观众津津的精彩镜头。他回忆拍摄时:我的眼睛立即感觉到被一种火辣辣的东西在刺激,眼泪直往上涌……等导演说“开始!”我冲到镜头前,一抬头,就是后来你们在电视里看到的那个大特写镜头:我眼中满溢着热泪就要夺眶而出。左右(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