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书市吸引全国媒体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即将在天津举行的第15届全国书市,吸引了全国媒体的关注。本届书市展位规模超过往届,将有20多个国家驻华使节到会,民营书业首次进入场交易,并有多场高层论坛和演讲举行。本届书市是天津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天津城市文化魅力的绝好机会。新一期《中华读书报》,将以大版幅报道此次书市。

  《中华读书报》此次特别辟出特刊,报道天津市的文化成就、历史名物和文化特色。
其中,有对天津城市文化的宏观描述,有详尽而富有趣味的“天津文化地图”,有冯骥才、赵玫、肖克凡等著名作家描述天津风物的佳作,有林希妙谈天津话和“口福天津”的文字;还有天津“淘书人”写的《天津书店指南》和《天津旧书店寻踪》,以及研究天津曲艺史的专家鲍震培讲述天津曲艺魅力的文章,可说是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精彩纷呈。

  由光明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中华读书报》,多年来深受全国爱书人喜爱,在全国文化界、出版界中很有影响力,是学术文化界、出版界和新闻界的一座桥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