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演员亮相大剧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01 今晚报

  本报日本名古屋电2005爱知世博会中国馆天津周活动开幕以来,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的17名小演员在场内外做了20余场演出,成为世博会上的一大“亮点”。昨天,他们作为唯一一支被邀请的少儿艺术团体,应邀在爱知世博会大剧院公演。

  世博会大剧院设施先进、条件一流,每天安排一个国家的知名艺术团体在这里演出精彩节目,120多个国家各具特色的精品节目让世博会的各国观众大饱眼福。华夏未来少儿艺术
团在这样超一流、现代化的大剧院演出还是首次。由于本场演出在世博会各个场馆发放了宣传海报,因此入场券早就抢购一空。

  昨天上午的首场演出,让千余名来自各国的观众大开眼界。世博会官员专门到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开场舞蹈《花裙子》、京剧团小演员演唱、高阳京胡伴奏京剧选段,民乐团小演员表演的笛子、葫芦丝独奏,拉丁舞小演员表演的恰恰、桑巴、伦巴舞等,都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华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