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一笑“倾城” 谢霆锋“无欢” 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电影《无极》终于以12分钟片花将封闭已久的全篇开头和盘托出,整部电影极富商业气氛的戏剧情节,更被认为是陈凯歌瞄准全球市场的野心作品。

  《无极》片花中,张东健演的昆仑奴画面篇幅最多,成为剧中最重要的男主角。由于剧情保密,只能看出张东健救真田广之、深爱张柏芝,但张柏芝与真田广之的相爱却让张东健非常痛苦。然而真田广之演的大将军光明为了救张柏芝、救张东健,最后为爱牺牲。真田
广之、张东健、谢霆锋都爱她,她却被命运捉弄,永远难得真爱。谢霆锋演的北公爵无欢,强行夺爱,不惜攻打池城,又与奴隶刘烨有暧昧关系。刘烨是有特异功能的杀手,全族被灭,只留他伺机复仇,两人武打动作戏最多。

  从整体情节上看,《无极》并不完全如同《指环王》般简单反映正义与邪恶的战斗,反而如同陈凯歌所言:“是讲爱情、讲人性的作品。”不过陈凯歌说:“这只是故事的开始,中段与结尾还有故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