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态度绝决高峰听见那英二字就挂电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18 深圳晚报

  昨日,一位南方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透露,原本电视台准备重金邀请那英一家三口参加一档家庭类的访谈节目,但那英断然拒绝,并表示永远都不会参加这档节目。是“永远”。

  就此消息,记者拨打那英助手合子的电话,但对方的电话一直转接到秘书台。而高峰的电话虽能打通,但记者刚刚说出那英的名字,对方便挂断了电话。再拨打时,便一直无人接听。

  另外,“分手”后的高峰仍然没“挪窝”。昨日一位经常出入那英居住小区丽斯花园的知情人告诉记者,高峰、那英看起来真的是分手了,据说有人看到了那英和不到半岁的儿子高兴搬离了丽斯花园别墅,应该是去了那英母亲在北京的居所。高峰现在还住在丽斯花园别墅里,而那英的爱车保时捷也由他开着。说起那英和高峰分手的原因,这位知情人十分愤慨:“那英那么大度的女人,跟高峰不图钱不图名的,图的就是个人。现在高峰住着那英的房,开着那英的车,还老让外面人看见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那英再宽容下去就成傻子了!”

  据说前几天两人还发生了一场非常激烈的争吵。

  记者了解到,那英在产后已经准备复出,目前已经开始参加一些商演活动,但出新专辑的工作已经推到了一年之后。不知那英是否通过这样的形式调整心情,并为自己和儿子多赚点生活费。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