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第六集即将问世 作者称此集为其最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来自世界各地的70名儿童将有机会出席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第六集《混血王子》(Half-BloodPrince)的出版盛会。

  美国侨报消息,这70名儿童将与作者罗林见面,并有机会向她发问。

  在英国时间7月16日凌晨12:00,罗林将在苏格兰爱丁堡城堡内亲自朗读哈利波特第六
集《混血王子》的内容。透过媒体比赛挑选出来的70名8至16岁的幸运儿将乘坐马车从爱丁堡旧城区著名的皇家大道前往城堡,晚上在城堡的大堂参加一个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式的晚宴。世界各地的电视及电台将转播盛会。

  在7月17日星期天的记者会上,这些儿童将有机会与其他记者向罗林发问,罗林已经表示这将会是新书推出的唯一一个记者会。每一名儿童还可以带着罗林亲笔签名的第六集回家。

  罗林在其网站上表示,《混血王子》是她最喜爱的哈利波特小说。

  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在全世界的销量达到2亿5千万本,仅在英国本土就售出超过1300万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