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经典挪威童话剧专题 >正文

中国与挪威合作童话剧 一口气讲述三个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3: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王菲)自2005年5月28日到6月12日,首部中国与挪威合作的童话剧《经典挪威童话剧》将在北兵马司剧场亮相。

  《经典挪威童话剧》根据多个口口相传的挪威经典童话改编,由三个独立的戏剧组成。

  这次演出的主创团队由最富有活力和想像力的年轻戏剧人组成,执行导演赵淼两年前编导创作的童话形体剧《6:3》在当年的中国大学生戏剧节上获得观众与戏剧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据演出制作人傅若岩介绍,组成《经典挪威童话剧》这场演出的三部戏剧分别是:音乐剧《灰男孩》、独角戏《公鸡先生和母鸡太太》和梦幻剧《熊尾巴的故事》。挪威的经典童话和其他各国著名的童话相比有自己的特点,它取材于流传在挪威乡村的民间故事,它更强调从生活中的微小细节传达出的朴素、温暖的爱意,如同乡间徐徐的微风。主创人员希望以这样的方式给孩子们送去成长道路上的关怀和鼓励,更给成年人提供一个怀想童真时代的场所。

  来自著名戏剧家易卜生故乡的《经典挪威童话剧》,在14场演出期间对13岁以下儿童免费,并且一张票可以三个人一起看:购买一张120元的成人票即可带两名儿童同时观看演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