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周杰伦怕黄秋生 杜汶泽《头文字D》来装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5:16 北京青年报
周杰伦怕黄秋生杜汶泽《头文字D》来装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左二)

  看见周杰伦就仿佛看见了“漂移之王”藤原拓海,无论站坐,都甘心化为一个沉默的影子,只是拓海一旦手握方向盘眼神就会完全改变,而周杰伦一谈起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也会偶尔露出一些笑容,说出几句惊人之语。

  昨日,电影《头文字D》在北京举行了官方网站及网络游戏的开启仪式,这是周杰伦首
次以男主角的身份拍摄电影,导演麦兆辉及演员钟镇涛杜汶泽都成为了周杰伦的推崇者,在一片表扬声中,周杰伦依然不露声色,难怪麦兆辉请他来演藤原拓海,这份现实中旁若无人的沉稳在年轻演员中并不多见,而周杰伦在电影中的天才表现,亦属难得,于是麦兆辉面对媒体给周杰伦的表演打出了90以上的高分。

  周杰伦害怕老爸黄秋生

  周杰伦也知道导演看上的是自己“闷闷”的样子,他谦虚地表示,除此之外,自己的演技并不值得炫耀。周杰伦很害怕影片中演自己老爸的黄秋生,觉得黄秋生的演技总是处于一种咄咄逼人的良好状态,使他颇有些压力。而且黄秋生在现场往往比导演还要凶,周杰伦很怕表现不好被他骂。不过好在周杰伦的担心一直没有实现,他们的合作一直很愉快,周杰伦表示,大概是因为黄秋生那么酷的样子反而刺激了自己的表演欲望。

  电影中,周杰伦与日本当红偶像铃木杏有很多对手戏,铃木杏饰演喜爱拓海的茂木夏树,虽然拍摄中两个人在语言上不通,但是害羞的周杰伦显示了自己在音乐上的自信,初见铃木杏,周杰伦就毛遂自荐,把自己的CD送给她听,周杰伦开玩笑地表示,这是在强迫铃木杏通过音乐来了解自己。据了解,《头文字D》的两首主题曲也是由周杰伦创作兼演唱,问他在音乐创作方面是否还将坚持自己的风格,周杰伦非常肯定地表示,自己在音乐上是标新立异的,这种好胜心理使得自己不受欺负,他觉得自己肯定自己很重要,目前有一些人对于他的风格有所非议,周杰伦将不理会这些小小的声音,因为他的创作只要自己喜欢、歌迷喜欢就可以了。

  杜汶泽模仿导演来装嫩

  昨日,杜汶泽依然以十分搞笑的样子面对媒体,本来已经30岁的他要在剧中扮演20岁的青年学生,杜汶泽表示这对自己很难,钟镇涛在现实中的孩子刚刚九个月,自己却要在戏中叫他“爸爸”。但对于“装嫩”,杜汶泽找到了很好的方法,他看到导演麦兆辉一把年纪,在拍摄现场却常常显露出十几岁的大孩子样,于是他就决心模仿麦兆辉,事实果然证明自己的路数很准确。

  杜汶泽和黄秋生一直被认为是很好的配角,两人在《无间道》中的优异表现,使得他们在各种男配角奖项上的竞争呈现白热化的态势,此次二人再次同时出现于同一部戏,是否再次引发最佳男配角桂冠的激烈“争夺”?杜汶泽说:“我已经放弃跟他斗了,再斗就要去看心理医生了,这个电影他是来拿奖的,我只是帮电影赚钱的。因为黄秋生的戏演得真是出彩,而我只是来搞笑、调节气氛的。”

  据了解,该片将于6月19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作者:肖扬 摄影/车庆久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