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文慈暴乳成灾 自曝17岁曾遭男友迷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文慈暴乳成灾自曝17岁曾遭男友迷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拥有34C丰满身段的张文慈,凭性感路线成功出位,可惜很多时她都因为性感累事,频遭骚扰,男又有、女又有,所以说做女人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被人侵犯记得要反抗」。

  张文慈接受杂志访问时自爆17岁时还未懂「性」,遭男友下药迷奸,叫她引以为憾。

  2003年穿上低胸大露背为纤体活动发礼物,令现场群情汹涌,连婆婆也忍不住摸张文慈的胸部,更险些扯掉她的低V衫。

  去年与黄子雄到泰国拍旅游特辑,遭泰籍男子借故索签名搭肩膀侵犯,她发怒也没用,幸得黄子雄替她解围。

  (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