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琳:邻家小妹 可爱天使(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大”丈夫情歌唱动芳心(2)

  刘晴 王宁 具晶顺

  当然,蔡琳也不是一个只会索取不知道回报的人。有一次李承焕生病,蔡琳在病床前整整守了一夜。蔡琳每每谈到“承焕哥”,就满脸是幸福和满足,她甚至多次表示,愿意为
李承焕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婚前一个多月,蔡琳在接受一个电视节目采访时说,她学习了一年新娘厨艺培训课程,已经会做多种韩国的传统料理,李承焕对她的手艺赞不绝口。有一次,蔡琳因为帮助李承焕准备个人演唱会,竟忘了自己的生日。直到她的经纪公司替她更换了个人专属网站作为礼物送给她,她才想起来:面对这对恩恩爱爱的情人,只有一句话好说:李承焕娶对了媳妇,蔡琳嫁对了郎。由此我们也就能理解他们婚礼的“奢侈”了。

  他们的婚礼真正称得上是“一刻值千金”。地点选择在位于首尔市中心的新罗酒店,隶属于三星企业,是韩国著名的超豪华一流酒店,被英美杂志推为“全球一百家最佳酒店”和“亚洲十大酒店”之一。婚礼现场场面宏大,摆满鲜花,同时还设置了多部巨型屏幕,来宾有2000多人,热闹非凡。婚礼结束后,他们在该酒店的总统套房里度过了新婚第一夜。该套房过去曾经招待过不少政要和名人,其中包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前南非总统曼德拉、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前美国总统布什以及迈克尔·杰克逊、汤姆·克鲁斯等。装潢极尽豪华,一夜的房价是840万韩元。

  对自己婚后的生活,蔡琳坦承刚开始时有些隔膜,但李承焕为了她一直在改变。她坦率地表示:“老公觉得我还年轻,应该以工作为重。如果可以,我想生两男一女三个小孩。”

  2002年夏,她第一次访问上海,当有人问她是不是“整容明星”时,她很直接地回答说:“我小时候就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好看,自从隆鼻之后,我不再自卑。”对这样令人有点尴尬的问题,她并不回避,勇气可嘉。不仅如此,她还多次在公众面前承认自己是“人造美女”,并强调:“整容是女人的权利。”(待续)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