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佩慈与歌迷举行复古派对 亲身教授电眼舞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05 南方网
  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吴佩慈与歌迷举行复古派对 亲身教授电眼舞 (组图)
吴佩慈与歌迷举行复古派对 亲身教授电眼舞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最近发行最新个人专辑《LOOKATME》的吴佩慈,在睽违五年多后,终于如愿以偿以歌手的身份和支持她的歌迷们见面了。之前台北签唱会因雨而取消,让歌迷非常失望,纷纷上网抗议。因此于前日(5月14日)特地加办一场复古派对。佩慈也为了这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两套性感复古兼具的服装回馈大家。.然而滂沱大雨仍然没放过吴佩慈,让在后台准备的吴佩慈频频自语说:“就算是遇水则发也够了! 求求雨神放过我吧 !”

  好在现场还是来了许多歌迷、以及好久不见的亲友团现身,这才让佩慈紧张的一颗心放下。在这场复古派对中,吴佩慈除了现场演唱《LOOKATME》和《请原谅我》一轻快一抒情的歌曲外,更和大家零距离一起同乐。吴佩慈更展现亲和力的教大家学“电眼舞”的舞步,让三位歌迷在偶像的加持与高达170公分人形立牌的奖品诱惑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各显风骚。最后胜出的歌迷更是兴奋的说:“宁可吃一星期的泡面也要搭计程车,雨再大也不能阻止我把吴佩慈抱回家。”让吴佩慈忍不住给她一个深深的拥抱,当场羡煞许多的男性歌迷。

  而在活动后举办的签名会时,许多歌迷都很心疼吴佩慈最近又变瘦了,让她忍不住发起娇说:“对啊!最近通告好多,短短一个月就瘦了三公斤,胸部也从D变成了C罩杯。不过我还是会加油啦!”由于听到歌迷们的加油打气声,吴佩慈也对歌迷们许下诺言,希望在她到香港和内地宣传前,能够再办一场签唱会,和大家面对面尽情同欢。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