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才童星李思琳首推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27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乐坛领军人物联手打造《幸福》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号称全亚洲年龄最小的签约歌手李思琳日前在广州举行首张原创童谣专辑《幸福》的首发式,陈小奇、李广平、姚晓强、陈洁明、朱德荣、林静、高翔等数位广州流行乐坛的重量级人物均出席了发布会。

  年仅十岁的李思琳四岁半开始学钢琴,五岁首次公开演出,七岁已经和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同台演奏,她的第一首创作单曲《珠江游》被广州市环保局作为环保歌曲在广州市的公交车和地铁反复播放将近一年,并获得全国少儿艺术电视大赛电视片类铜奖和优秀演唱奖。《李思琳·幸福》专辑由广东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广平先生精心打造,陈小奇、陈洁明、林静、高翔、姚晓强、马国华等人联手护航。在这个专辑中,陈小奇等著名词曲作家怀着一颗童心,积数十年歌曲的写作经验和流行音乐制作理念,从儿童的视野入手,为青少年朋友描绘了一幅幅生动活泼、爱心萌动、充满童趣的画面。

  作曲家兼录音师高翔赞赏李思琳对音准、节奏、音色的把握让人惊叹:“妞妞(即李思琳)的音准、节奏是无需电脑帮助处理的,她的声音自然天成,她的视谱、听音和音乐记忆力都让人惊叹,是一个天才的好歌手。”
天才童星李思琳首推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