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婆家中扮性感竟吓死丈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27 金羊网-新快报

  行为过激被控蓄意谋杀

  新快报讯据美国媒体5月13日报道,最近,美国洛杉矶一超级肥胖、容貌丑陋的女子由于穿上性感的紧身内衣裤,竟然将丈夫吓得心脏停止跳动,当场死在她面前。目前,这名女子已经被以涉嫌谋杀的罪名逮捕。

  向丈夫展示性感日前,38岁的洛杉矶女子莎拉·马丁为了在结婚8周年时,向33岁的丈夫马库斯展示自己“女性化”和性感的一面,突发奇想,从商场中买来最暴露和性感的紧身内衣裤。但是,这个女子似乎忘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现实问题———结婚后,由于暴饮暴食,目前她的体重已经达300斤,浑身上下布满了脂肪和赘肉,远远看去,就像一个肉球。但是,丑陋但却自信的莎拉根本没有在意自己的外形。莎拉穿上这套性感紧身内衣裤,并且在外面裹上丈夫的白衬衫,浓妆艳抹,躲在卧室,等待丈夫下班。

  丈夫惊叫一声被吓死傍晚,听到马库斯推门走入客厅的声音后,莎拉立刻冲出卧室,跳到他面前,脱下白衬衫,向他展示自己的“性感身材”。而一脸疲惫的马库斯在看到浓妆艳抹、穿着奇怪的妻子后,这个患有心脏病的可怜男子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他惊叫了一声,张大嘴巴,直直地向后倒去,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莎拉看到丈夫倒地后,以为他在与她开玩笑,便笑着走向他。在发现丈夫双眼圆睁,长时间没有丝毫气息后,莎拉才开始害怕。她立刻拨打报警电话。

  肥婆的行为是蓄意谋杀经过尸检,法医惊讶地发现,这名男子在看到妻子的模样后,由于无法承受视觉震撼,心脏停止跳动而导致死亡。同时,法医还证实,马库斯有心脏病史,而他妻子的做法使得他心脏病发,当场死亡。警方调查人员罗伯特说:“别告诉我她不知道自己的穿着有多恶心,也别告诉我她不知道丈夫患有心脏病。她的行为是蓄意谋杀,这是一起精心策划的谋杀案。”而莎拉却坚持称,这是一起意外事故。马库斯的好友称:“马库斯曾对我说过,结婚前,莎拉是一个迷人的辣妹。但她婚后便开始暴饮暴食,导致自己变得超级肥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