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战3》街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27 金羊网-新快报

  《星战3》受不受好评,拿不拿奖,对我来说没啥两样。看电影这东西是强求不得的,别人喜欢也罢,不喜欢也罢,随他们去吧。———vampirejing(台湾观众)星战的优势在于:1.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是伟大的革新,领导了好莱坞特效新潮流;2.创造了庞大的架空宇宙,并且持续不断地推出设定集、小说、动漫、游戏对其进行充实。

  但在中国来说:1.错过了上个世纪的观众,如今被无数好莱坞电影熏陶,既然星战的
故事并不比其它电影优秀,当然就不会有太多人迷上星战;2.这些产品在中国有么?

  所以,别抱怨中国少有人看《星战》,也别因为自己喜欢就把《星战》内涵提高到很高的地位,《星战》只不过是一个成功的通俗文化而已,请以平常心待之。———DarthSidious(上海观众)

  等待似乎快到了尽头,开心之余,不免有一些惆怅。一部传奇就将画上句号,感慨万千!星战系列,见证着一代人从轻狂走向成熟,又将引领着下一代走上这条神奇的道路。用天才二字已不足以形容卢卡斯,用经典一词也不能概括星战的魅力。但句号变成了一个惊天的感叹号时,当这个感叹号宣布我们的等待终于可以结束时,我们的心,是否会因依依不舍而隐隐作痛?———Landseer(北京观众)

  我看了预告片,太爽了,我一口气看了十遍!每个镜头都暂停仔细观看,台词我也背出来了!!好期待好期待!———skywalker100(广州观众)

  我只能这样说,看完片段我心中出现了一种先前在《克隆人的进攻》中没有的感受,一种完美的感觉。这种感觉几乎就跟当年我看前三部星际大战电影一样……———星星(广州观众)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