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星战活动”一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28 金羊网-新快报

  激光剑空降广州

  随着《星战前传3》公映脚步越来越近,各地院线、影院纷纷祭出“绝招”,广东南方院线和省电影广告公司斥巨资从片商20世纪福克斯购买了7把红、蓝“激光剑”,其中一把更是影片中男主角使用的道具!这些激光剑已从美国加急空运抵达羊城,首映当天在南方院线旗下飞扬、正佳、青宫、市一宫、天河影城展示,与影迷见面。

  “战车”大巡游5月19日,一辆辆车身贴满《星战3》装饰玻璃纸的“战车”将从天河体育中心出发,途径天河城、正佳广场、北京路、市一宫等地。本次“战车”由自驾车爱好者自由参加,经过主办单位筛选,组成一个以越野车、跑车为主的车队。据悉,这个创意早在2002年《星战前传II》省电影公司就已经使用过,赵军回忆,当时群众报名情况非常踊跃,最后征集了100辆自行车,每辆车头插着一支《星战前传II》宣传小旗子,按照一定路线浩浩荡荡绕了一圈,场面非常热闹。不同的是,这次的“战车”已经升级到高级汽车的档次。

  36款海报密集轰炸中影南方新干线、广东华影南方电影院线与广东省电影广告公司日前率先取得的《星球大战》六集共计36款海报样本,正在被密锣紧鼓地被大量印制成精美收藏版海报和小册子,届时在南方院线旗下影院展示和赠送给影迷收藏。由于《星战》系列还有三部未被引进,许多海报和图片在国内尚未露面。这次能如此全面地收集到所有的图片资料对于“星战迷”来说实在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情。

  星战Cosplay模仿赛Cosplay最初只是日本漫画商和电玩公司的宣传玩意,在一些游戏展和漫画节中找来一些男男女女扮演作宣传,渐渐地大家发现,原来漫画不但用来看,游戏不止买来玩,而且还可以用来扮的。久而久之这种活动渐渐变成一种动画迷的活动。由省电影广告公司和南方院线策划的“星战Cosplay模仿赛”现正进行密锣紧鼓的筹备阶段,报名者络绎不绝,他们将在5月20日在北京路青宫影城进行预赛,参赛选手报名后会被告知到指定网站下载短片,指定动作将以短片内容为标准,自由发挥,不拘泥表现形式,部分道具及服装将由赞助商提供,由评判对参赛者造型的相似度给予打分。整个赛事历时十天,6月1日进行决赛。

  星战编年史曝光中华影城将陈列出两部极为珍贵、完整的《星战编年史》和《星战电影编年史》,其中《星战编年史》将细述整个《星战》脉络,解答观众所有有关影片的疑问;而《星战电影编年史》将让观众跟随卢卡斯脚步走过《星战》系列28年的创作历程,任何人看过这两部编年史之后都将可以一跃成为骨灰级的“星战”Fans。

  星战版手机随场送中华电影城将在5月20日零时随场向观众送出索爱星战版手机、索爱星战版手机链、班尼路星战版T-Shirt以及大量光剑和星战模型。最眩目的莫过于在《星战前传3》上映期间,中华电影城还将举行火爆的“超级星战Fansparty”,届时将有各种各样的“星战”迷私藏多年的精品展示。

  星战狂欢派对华纳金逸国际影城于5月20日晚在华纳影城举办“星战狂欢派对”,并为“星战”迷们准备了精致的礼品,凡购票观看《星战前传3》的观众均有机会获得电影人物造型的水瓶、化妆包、名片包等,先到先得!同时,华纳金逸国际影城还推出了超值双人套票———看电影、吃美食、拿T恤三重优惠。平安大戏院在5月21日下午3:00举行《星战前传3》首映场活动,前20名购票观众将可获精美电影原版礼品。(小树)(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