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进前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30 北京晚报

  这两周,电影院里的大热门话题一直是即将于下周公映的《星战前传3》。上周四《星战》在美国首映反响不俗,美国人民对《星战》的殷殷期盼也带动了北美影市的小幅回温,上周首映的四部小成本影片成绩理想,其中三部《邪恶亲家母》、《足球老爹》、《狼犬丹尼》依次高居排行榜前三位,把尤望再翻身的史实片《天国王朝》挤到第四的位置。《天国王朝》在四部新片的冲击下上周票房收益跌破千万大关,这部影片上映前曾预计拿下两亿美元的总票房,看情形算是告吹了。

  简·方达、詹尼佛·洛佩兹主演的喜剧片《邪恶亲家母》以2402万美元高居榜首,影片讲述詹尼弗·洛佩兹与梦中情人发展到了谈婚论嫁见家长的阶段,她才惊奇地发现简·芳达扮演的这位婆婆简直是怪人一个……这部创意欠奉,甚至可以称为《拜见岳父大人》女翻版的喜剧片收进口袋里的钞票远远超过预期,即便影评人与观众评价该片时都打分不高。

  同样突破2000万大关的《足球老爹》位居票房榜第二,也是一部喜剧片。以1058万美元排至第三的《狼犬丹尼》由吕克·贝松执导,李连杰主演,被视为李连杰凝望好莱坞的最后一眼秋波。从中国走向世界的功夫皇帝下一部电影瞄准的是华人世界。

  上周,北美票房榜排名前十位依序为:《邪恶亲家母》、《足球老爹》、《狼犬丹尼》、《天国王朝》、《撞车》、《恐怖蜡像馆》、《银河系漫游指南》、《翻译风波》、《极限特工2》、《八面埋伏》。

  金力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