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丝跪下来 观众站起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30 北京晚报
凯丝跪下来观众站起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你心中的法国香颂是什么样子?是塞纳河左岸的咖啡馆里婉转低回的呓语,还是如蒙娜丽莎的微笑般柔情绵长的吟唱?如果你认为法国香颂歌后派翠西亚的音乐也是这样就大错特错了。昨晚,凯丝和她的乐队在人民大会堂给北京观众呈现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演唱会,数千名观众摆脱了桌子的束缚,站立起来,身体和手臂随着强劲的音乐摇摆。凯丝更是大汗淋漓的蹦着、跳着,昨晚的她更像一个摇滚女王。

  凯丝“钦定”人民大会堂作为她的舞台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舞美简单到只有十数盏舞台灯,音响效果也差强人意,但是观众对凯丝的期待和热情并没有因此打折,当身披黑色斗篷的凯丝出现在舞台中央,饱含激情的唱出第一个音符时,掌声、欢呼声顿时响起。一曲唱毕,凯丝赶紧用中文向观众打招呼,虽然只是一句不太标准的“晚上好”,也赢得一片掌声和回应,随后她又用法文和英文交替说:“希望这场演出能延续我一贯的风格。”开始很多观众并不太明白她说这句话的意思,但是在接下来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凯丝的确让观众“领教”了她的风格,而且台下每个人都成为了她的“风格”诠释者。凯丝的香颂音乐里有很多摇滚和爵士的风格,大多数歌曲节奏强劲又不失法国特有的优雅与浪漫。

  刘欢的出现掀起了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他和凯丝合唱了一首《玫瑰人生》,还独自演唱了一首经典法语老歌《落叶》,刘欢委婉大气的歌声和流利的法语赢得了满场喝彩,凯丝也调皮地单膝跪地为刘欢献花。

  演唱会的后半部分与其说是凯丝演唱,不如说是她带着观众一起玩,从介绍乐队成员开始,凯丝就带领大家喊出他们的名字,当介绍到低音贝司手时,他竟然来了一个骑马蹲裆式,呼呼哈哈地练起了中国功夫。“想跟我一起跳舞吗?那就站起来吧。”凯丝的一声号召一下子把观众的热情释放出来了,所有的观众都站立起来跟着凯丝随性起舞,半个小时下来凯丝的体力消耗很大,不过观众不停的为她打气,她又再接再厉连续演唱了三首返场歌曲。罗颖白继开摄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