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菲·玛索来华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30 北京晚报

  新华社消息 借第5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在戛纳举办之机,法国电影联盟14日在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将于9月15日到20日赴北京和成都出席在中国举办的法国文化年闭幕活动。

  法国电影联盟的官员马克·毕栋介绍说,苏菲·玛索在赴中国的同时,将带去目前正在法国热映的新片《安东尼·齐默尔》和其他一些由她参加演出或导演的影片。苏菲·玛索还
将与中国的导演和演员交流,与电影学院的学生见面,介绍法国年轻电影人的情况和他们的影片。

  在新闻发布会上,被媒体问及为何不常在银幕上露面,苏菲·玛索解释说,其实她一直在做电影,由于照顾孩子的缘故,关注家庭比以往更多一些,而且她逐渐步入导演行列,以往当演员总是在等待约片电话中度日,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希望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尝试她所喜欢的写作和导演。

  成立于1949年的法国电影联盟由法国的电影制片、导演、演员、发行商和出口商组成,旨在向全世界介绍法国电影,并向世界范围内法国电影的商业推广和发行提供支持。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