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念张炬唱片《礼物》17日北京发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4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娱乐讯近日,由峦树、许巍、张楚等国内众多著名摇滚音乐人为纪念唐朝乐队已故贝斯手张炬而作的唱片《礼物》录制完成。据悉唱片发布会将于5月17日下午2点在与中国摇滚乐有很深的渊源的莫斯科餐厅内举行。

  继1996年纪念张炬的合辑《再见张炬》出版之后,在今年张炬逝世十周年之际,由著名音乐人峦树所属北京声音工作室发起,为张炬再度制作音乐合辑《礼物》。记者了解到,
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合辑便已录制完成。专辑囊括了唐朝乐队、张楚、许巍、高旗、李延亮、马上又、陈劲、姜昕、李小龙等一批音乐人的作品,同时也吸纳进来了布衣乐队、查可欣、李亚宗等乐坛新晋。所有参与录制的音乐人都是拿出了全部热情投入工作,而这些音乐人分别所属的签约公司也对这张专辑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很多圈中好友在听了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礼物》后,都潸然泪下。制作人峦树表示,我们制作的这张唱片是为了怀念张炬,更是为了纪念我们自己。我们是想让周围更多的朋友们听到高品质的、好听的音乐。

  记者注意到,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前黑豹乐队主唱峦树创作的合辑同名合唱曲目《礼物》参与录制、制作人员多达18人,均为中国流行乐坛顶尖音乐人、乐手,但唯独贝斯的位置空缺,对此峦树特别解释,张炬是一名优秀的贝斯手,他的位置无人能替。

  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