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佳组合大搜索”全国循环赛北京开赛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07 南方网
  南方网
“最佳组合大搜索”全国循环赛北京开赛 (组图)
“最佳组合大搜索”全国循环赛北京开赛 (组图)
“最佳组合大搜索”北京赛区现场。

  南方网讯5月14日,“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在北京筑巢酒吧内揭开了其全国循环赛的序幕。本次北京地区吸引了众多年轻活力的组合前来参加。

  本次比赛自3月下旬开始接受报名起,吸引了大量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前来报名。经过初步筛选,北京赛区有30多个组合幸运地脱颖而出。在比赛中,各个组合几乎演绎了当今所有流行音乐元素,hip-hop,R&B,Jazz,甚至是民歌小调都出现在舞台上。当然,除了音乐风格的多样,这些参赛组合的形式也是朝着多样化发展。既有如SHE般可爱青春的靓女组合,又有像花儿般活力个性的乐队,当然也不缺像TWINS或者BOYS这样的偶像团体。

  现场许多组合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新蜂、DoubleC等组合纷纷表示他们自报名开始后,就一直不断地在排练歌曲或编排舞蹈,虽然很累但是很快乐。而额定功率乐队则表示,他们希望能成功晋级下一轮6月8日北京的半决赛。如果有可能的话,再到上海“风夏音乐季”的现场去与全国各地懂得音乐,欣赏随性生活的组合一起同场飙歌赛舞。

  除了北京,本次比赛还在大连、青岛、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七个城市同时引爆循环赛,而6月即将展开精彩绝伦的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半决赛,循环赛中胜出的36支乐队组合中将再选出12队角逐最佳组合的头衔。7月30日,总决赛将在上海金山海滩“2005风·夏音乐季”的现场火爆举行。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