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一毛未赚全部白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22:31 法制晚报
“五月天”一毛未赚全部白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杂志一本未卖全送出去,“五月天”销售业绩为零 摄/车庆久

  昨日在王府井不遗余力叫卖杂志 竞选一日店长———

  本报讯昨日中午台湾著名组合“五月天”在王府井思考乐书局上演了一出卖杂志的“好戏”。原来昨日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zine杂志创刊日,“五月天”作为该杂志的5月份封面人物,受邀出席创刊活动。结果在活动现场,“五月天”穿起了围裙纷纷上场卖杂志,开始比拼竞选一日店长。

  为了让更多的歌迷买杂志同时投票选自己做店长,冠佑、阿信、马莎、怪兽、石头各显其能,现场叫卖杂志。“五块五一本全彩杂志,最新音乐资讯啊,快来买啊。”马莎喊道。“有美女帅哥海报送啊,快来买啊。”阿信故弄玄虚地吆喝着。不一会儿事先摆放好的杂志就被“五月天”发到歌迷手中,不过钱可是一分没有,看来“五月天”还是不忍心卖给歌迷,直接改送了。

  作者:屈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