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再叙怀旧情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23:19 新华网
央视再叙怀旧情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部反映都市情感和怀旧情结的电视连续剧--24集剧将于4月1日晚亮相央视8套黄金强档。

  《爱比恨多一点》通过婴子和她母亲安虹这一对母女各自的情感历程和相互间的纠缠冲突,展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爱情态度和人生观。

  正如该剧导演陈健所说:“在表现主人公对待爱情和生活的态度极其执著和真诚的同时,也揭示了一些人深受功名情欲的诱惑,感情被异化的现象。有些人的爱情被物欲冲垮了;有些人在情欲中将自己埋葬;有些人对感情极度自私的占有欲让自己自食苦果。但真正的爱情是在相互的理解和尊重中得到升华的。我们将通过此剧讴歌真情的可贵和伟大。”

  《爱比恨多一点》汇集了众多明星和精干的专业人员加盟。曾经创作过《亲情树》等作品的上海师大的年轻教师顾伟丽为该剧编剧,并由获过多次电视“飞天奖”的年轻导演陈健执导。当今“四小天后”之一的李小璐,荣获中国电影百花奖、从《大宅门》里走出来的何赛飞,香港偶像明星丁子峻领衔主演该剧。(记者吴中华)(来源:天津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