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信乐团来京宣传新专辑 记者会透着股傲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3: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乐团来京宣传新专辑记者会透着股傲气(图)
信乐团成员:主唱信、贝司手晓华、吉他手CHRIS、键盘手TOMI、鼓手MICHEAL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全亚洲极具影响力的偶像团体信乐团昨天携新专辑《带刺的蝴蝶》来到北京,记者对这个平均身高在1.9米以上的组合进行了专访。专访后的结论是,不管你是否能够接受信乐团的音乐,他们的个性都一定会令你印象深刻。

  Beyond是偶像,我们有坚定的摇滚使命感

  这一次,信乐团来内地做宣传,是他们出道三年以后的第一次,不过他们和媒体的这次碰面,还是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心底的一股傲气。信乐团首先告诉记者,从摇滚的角度来说,他们在台湾应该是最摇滚的乐团,即便是极具人气的五月天也不能和他们相提并论。“五月天是很火,但是他们的受众群都是年轻的小女生,而不像我们的歌迷从20多岁到70多岁的都有。”不过信乐团表示,他们也有自己的偶像:Beyond!“他们能够在乐团驰骋这么多年,太不容易了。即便黄家驹发生意外,去世了,其他成员依然把Beyond的名号保持、发挥得很好,这种精神太不容易了。”所以,信乐团再三表示,Beyond一直在激励着他们,“其实,乐团与乐团、歌手与歌手之间音乐本身的差别并不是很大,而摇滚乐也是这样。所以我们一致认为,没有什么比蕴含在其中的精神最重要。我们从小就玩摇滚乐,没有摇滚乐就没有我们,所以我们有坚定的摇滚使命感。我们也要像Beyond那样,每一年都能够持续不断地发专辑,而且用专辑贯穿我们的理念。”

  信乐团告诉记者,很多人都把他们的音乐理解成小众的,但实际上,他们一直在做大众音乐。“摇滚从来不是小众的,我们要通过信乐团让大家都来了解摇滚乐。”

  没什么能拆散信乐团,我们已经相知十年

  信乐团就如同其他在一起合作很久的乐团一样,被人猜测着是否有被解散的可能,而信乐团的成员就在一次又一次的怀疑和解释中,表达着自己会继续坚持摇滚路线,绝对不分开的决心。“我们信乐团的成员都已经相识了十年之久,彼此都太了解了,可以说,从最开始玩摇滚乐的时候就这样在一起了。这么多年,经历过这么多的坎坷,没有什么能拆散我们信乐团。”信乐团还向记者透露,他们默契的程度能够达到睡觉的时候梦游都能抱在一起。

  信乐团告诉记者,现在的摇滚乐团真正能坚持下来的实在少之又少,有些解散是因为音乐理念不同,有些解散则是利益分配不均,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从一开始就仅仅因为喜欢摇滚乐走在一起。同时,信乐团也告诉记者,他们特别希望能够和内地的摇滚音乐人合作,“我们听过许巍等歌手的歌,真的是特别好。那种摇滚的精神是和我们完全符合的。所以这一次我们来内地,有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和内地的摇滚乐手沟通,我们很期待和内地摇滚乐大力合作。”

  新专辑都是亲身经历,最想演警匪片

  信乐团的新专辑叫做《带刺的蝴蝶》,这张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是根据他们或者他们朋友的亲身经历而作。信乐团的主唱信告诉记者,《带刺的蝴蝶》表达的是一个女孩子很美丽,但同时也很危险。不过对于信乐团来说,最重要的一首歌曲是《从今以后》,这首歌表达的是信乐团这么多年一路走过来的历程。

  不过,信乐团的成员们也坦言,他们特别希望能够演电视剧,最好是像《无间道》那样的警匪片,“我们几个人可以分别扮演坏人和警察,多有趣啊!”(记者郝晓楠)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信乐团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