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龙太子”房祖名要当导演 外景有望在四川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6: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记者获悉:刚刚成功主演了尔冬升电影《早熟》的“龙太子”房祖名,计划执导一部惊悚现代动作电影。目前,房祖名正在秘密筹备剧本。

  9月有望在四川取景

  昨日,房祖名的助手阿文披露,房祖名要当导演的想法,在出道之前就有了。因受
父亲成龙的影响,房祖名从小就喜欢电影。当《早熟》在内地热映后,房祖名回到香港,便开始秘密策划拍电影,在家里细读各种小说,观看国内外优秀影片,并不惜重金请人编写剧本,自己也在赶写导演提纲。

  阿文透露,房祖名当导演的新片,预计今年9月开机,如果拍摄资金允许,房祖名将率摄制组到四川峨眉山、乐山一带拍摄部分外景。

  老爸不演但提供器材

  当问房祖名为什么要拍惊悚现代动作片?阿文说,因警匪、言情已拍得太多了,加上资金的原因,经反复思考,房祖名把拍片类型锁住了惊悚片。为节约经费,房祖名除了自已当导演,还将参与演出。原本想请老爸成龙出演此片,谁料,成龙公司却给房祖名开出了极高片酬,吓得房祖名直伸舌头:“请不起!请不起!”于是,房祖名只好转向内地演员。

  得知房祖名要当电影导演,妈妈林凤娇精心为儿子挑选剧本,并出谋划策。而成龙因所属公司是股份制,片酬不能降,对儿子干什么一直不喜欢插手的成龙,为支持儿子当导演,表示将无偿提供儿子导片所需要的全部拍摄器材。记者杜恩湖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房祖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