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间要推后一周 《世界大战》取消"同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7:57 新华网

  由斯皮尔伯格与汤姆·克鲁斯合作的科幻大片《世界大战》,原定于6月29日全球同步上映。昨天有消息传来,中国内地取消了全球同步上映的计划,将该片上映时间推迟到7月8日。

  按照惯例,内地上映《世界大战》这样的大片,一般为中影和华夏两公司联合发行。昨天,两公司相关人士都称公司上周末便知道了这个消息。他们还强调,这部影片全球同
步上映当初只是一个意向,没有最终敲定,“该片同今年同步上映的《翻译风波》与《星战前传3》不同,它的后期制作至今还没有最终完成。”该片出品方派拉蒙影业发行公司驻上海地区的负责人陈先生称,取消内地的全球同步上映,主要是派拉蒙公司方面的技术原因,“同步上映需要充分的时间做前期工作,比如拷贝制作、各种手续的审批,但目前《世界大战》还没有最终完成,时间上可能来不及了。国内的上映时间向后推了一周,与韩国同日上映。”

  《世界大战》推迟上映的消息,让香港寰亚公司喜上眉梢,因为该公司一直担心自己筹备3年的大片《头文字D》与好莱坞大片撞车。现在,定于6月23日上映的《头文字D》与《世界大战》的上映日期隔了两周,寰亚公司内地负责人直言前者票房过亿不成问题。

  业内人士认为,《世界大战》取消同步上映有利有弊:“好处是可以抑制盗版提高影院票房,但弊端也很明显,两部强片挤在一起会造成票房分流。”对目前的安排,一些影院经理表示欢迎:“虽然比同步时间晚了一周,但对观众来说该片吸引力还是很大的。”(记者曾家新)(来源:京华时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世界大战》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