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黑人娱乐电视奖公布入围名单 Ciara获四项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综合报道,2005年美国最大的以黑人音乐、活动为主题的黑人娱乐电视网(BET)主办的黑人娱乐电视大奖提名名单今天揭晓,玛丽亚·凯莉入围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将与这次总共获得四项提名居冠的超人气新人Ciara争夺这个奖座,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则入围了最佳男演员。

  新人Ciara总共获得四项提名,是这次提名名单中表现最出色的艺人,入围项目包括
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最佳合唱、最佳新人以及网路观众票选奖。天命真女合唱团、凯恩魏斯特以及新人JohnLegend则都各有三项提名。

  本届黑人娱乐电视大奖奖项提名名单如下:

  最佳男演员:唐奇杜、杰米·福克斯摩根·弗里曼、威尔史密斯、Mos Def。

  最佳女演员:哈莉·贝瑞、昆琳拉蒂法、金柏莉艾莉丝、蕾吉娜金、盖柏瑞尤恩。

  最佳节奏蓝调男歌手:Mario、John Legend、安东尼汉米尔顿、Prince、亚瑟小子

  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Amerie、玛丽亚凯莉、艾莉西亚凯斯、Fantasia、吉儿史考特、Ciara。

  最佳嘻哈男歌手:五角、Jay-Z、路达克里斯、凯恩魏斯特、T.I.、Snoop Dogg。

  最佳嘻哈女歌手:Miri Ben-Ari、Jackie-O、RemyMartin、Shawnna。

  最佳团体:112、天命真女合唱团、Lil Jon AndThe East Side Boyz、TheRoots、TerrorSquad与FatJoe。

  最佳合唱:Ciara与蜜西艾莉特的《1,2Step》、天命真女合唱团与T.I.等的《Soldier》、TheGame与五角的《Hate It Or LoveIt》、Jadakiss与安东尼汉米尔顿的《Why》、Snoop Dogg与Pharrell的《Drop ItLike ItsHot》、亚瑟小子与艾莉西亚凯斯的《MyBoo》。

  最佳福音歌手:Fred Hammond、Donnie Mc Clurkin、Ruben Studdard、CeCeWinans、凯恩魏斯特。

  最佳新人:Ciara、Fantasia、John Legend、TheGame、Omari0n。

  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Amerie的《One Thing》、Jay-Z的《99Problems》、JohnLegend的《OrdinaryPeople》、Snoop Dogg与Pharrell的《Drop itLikeItsHot》、凯恩魏斯特的《Jesus Walks》。

  网路观众票选奖:Ciara与蜜西艾莉特的《1,2Step》、天命真女合唱团与T.I.等的《Soldier》、T.I.的《UDontKnow Me》、Omarion的《O》、Terror Squad与Fat Joe的《Lean Back》。

  由BET电视台主办的2005年黑人娱乐电视大奖颁奖典礼,订于六月二十八日在洛杉矶举行,威尔史密斯与明星妻子洁达苹姬史密斯将担任主持人。这个奖项的旨在於表彰具有杰出贡献的非洲裔演员、歌手及运动员。

  黑人娱乐电视网(BET)原为NBA惟一的黑人老板罗伯特·约翰所有,2000年为维亚康姆公司公司收购。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