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本月抚养费没有拿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他俩又分手了,分分合合都这么多次了,这好像很平常,我实在不觉得什么,说不定过两天又好了。”昨日记者采访王纳文,谈及那英和高峰分手,她的语气很平淡。不过王纳文用自己银行卡上的数字说明了高峰自去年9月到如今的变化:法院判高峰每个月1号给我银行卡上汇1000元钱,从去年9月到今年4月这8个月的他一次付清了,但5月份的抚养费到现在他还没有给我。

  歌坛大姐大那英是铁了心为人妻、为人母,从生孩子到现在都已经半年了,刚刚传出要复出录新歌的消息。日前就有知情人士爆料,说那英和高峰分手,自己抱着孩子回了娘家。记者昨日联系到王纳文———这个曾因高峰“始乱终弃”,怒将高峰告上法庭的女人。当记者问到高峰和那英分手的消息时,电话那边的王纳文显得十分平静,“我看到了,报纸上和网上都有很多消息,不过他俩这么多年分分合合都这么多次了,好像很平常,我实在不觉得什么,说不定过两天又好了,高峰就是那样的人。”

  在采访王纳文时,记者听到电话旁一个小男孩的声音一直在叫妈妈。王纳文告诉记者那是她的儿子,她说自从在广州拍完电影《天堂的眼睛》后,她就回到沈阳一直照顾还在上幼儿园的儿子。现在她已经不在酒吧演出了,目前也收到了好几部电视剧的邀请,但她想多抽出时间陪陪儿子,所以还没有决定接哪部戏。

  高峰5月1日没给银行卡上打钱,这也令王纳文很疑惑。王纳文说,她不知道高峰该怎么联系,以前也曾和高峰的律师联系过,希望能够将生活费一次付清,可对方律师表示不可能,所以她只能每个月等高峰付生活费。“我也不可能每个月给他打电话呀,只能靠他自觉了。”

  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