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菲酒吧开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4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近日,李亚鹏连续两日以“夜”、“日”为主题举行派对,宣告筹备半年的酒吧VIPROOM正式开张。作为特别的会员制酒吧,除了已经吸引了近两千位各界人士成为酒吧会员之外,经营有道的李亚鹏向圈内好友赠送了会员资格,据悉,当晚出席的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也是酒吧的会员。不同于试营业时“老板娘”王菲和一群大牌明星的压阵,开张时反而只有李亚鹏一人主持大局,而原定的开业讲话也由于娱记们频频的光临而作罢。

  在派对开始前半小时,酒吧的主人李亚鹏穿着一身黑色休闲服入场准备。庆祝活动开始之后,他一直端坐于特别设计的酒吧二楼秘密包房内,这间由专人看管的包房采用褐色玻璃,从酒吧大堂向内望去其间人影绰绰,不断有李亚鹏相熟的朋友过去打招呼。

  虽然王菲没有现身,但是李亚鹏还是为酒吧开张做了精心准备,为突出酒吧复古妖媚的主题和为数不少的老外嘉宾,安排了几个中世纪宫廷装扮的戴面具的女子不断地穿梭于人群之间。之后则是一位身穿骷髅服的男子踩着高跷到舞台中央跳舞,充满了视觉冲击。酒吧气氛甚为活跃,爱好热闹的李亚鹏也随之步入酒吧大堂,与嘉宾喝酒寒暄。当见到记者拍照摄影,他虽摆手称无所谓,不过随即还是离开人群,回到二楼包房居高临下调动保安阻止记者拍照,更不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随着庆祝派对渐渐升温,拿出摄像机拍摄的记者越来越多,保安阻止不及,于是李亚鹏再也没有走出包房,连计划中的公开宣读开业贺词环节也被省略。

  令人玩味的是,虽然王菲没有到场,不过邀请函封面上的体态婀娜女性剪影和电台酒吧广告的声音都和王菲非常相似。

  新闻午报 陶芸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