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演绎新唱片《It'sRainin g》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由中国轻音乐学会、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第2届中国流行音乐学会奖将于5月22日在上海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昨天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不仅“格莱美奖”主席NeilPort-no将出席颁奖典礼,日本明星谷村新司、韩国超级偶像Rain也都确认来沪担任颁奖嘉宾和演唱嘉宾,颁奖现场届时将明星云集。

  本届“学会奖”4月16日提名揭晓后便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阿杜、林俊杰、周杰伦、
女子十二乐坊、沙宝亮、黑豹乐队、房祖名、于文华、汤灿等具有很高知名度的歌手都已入围,最终揭晓竞争必将相当激烈。同时,颁奖盛典不仅吸引了首次来亚洲的艾美奖主席DickAskin、“格莱美奖”主席NeilPortno,三宝、刘欢、韩红、李宗盛等音乐界资深人士以及日本明星谷村新司也已确认来沪担任颁奖嘉宾,韩国超级偶像Rain的降临更将引起不小轰动,获悉此消息的沪上fans早已蠢蠢欲动,欲亲临现场一睹偶像风采。据主办方介绍,Rain不仅将在现场颁发重量奖项,还将演绎新唱片《It’sRaining》组曲,劲歌热舞必将引爆全场高潮。

  另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组委会已接到美国、韩国、法国及日本4家电视台的申请,希望能到现场录制颁奖晚会的盛况,并向组委会提出了转播的请求,国际知名电视台纷纷要求转播中国的音乐颁奖典礼,这在以往也是不多见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