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怪兽婆婆》列北美票房榜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28 长沙晚报
《怪兽婆婆》列北美票房榜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怪兽婆婆》海报

  新华社洛杉矶5月15日专电(记者曹卫国)北美电影夏季档期上周进入第二周,周末新上映的3部新片分别打入票房排行榜前三名。根据北美电影票房统计机构的初步统计,喜剧片《怪兽婆婆》周末三日的票房收入为2400万美元,列票房排行榜首位,另外两部新片喜剧片《足球老爹》和动作片《狼犬丹尼》分列第二、三名。

  喜剧片《怪兽婆婆》是著名女影星简·方达息影15年以来的首部银幕作品。影片讲述由拉丁美女詹尼弗·洛佩兹扮演的城市女孩遇上了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然而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到了见家长的时候,她才发现由简·方达扮演的未来婆婆简直是全世界最麻烦的一个婆婆。华人影星李连杰主演的动作片《狼犬丹尼》讲述男主角丹尼从小被控制地下搏击比赛的黑社会头目豢养,接受残酷训练,成为搏击赛事中无可争议的冠军。但他从小与世隔绝,过着狼犬一样的舐血生活,毫无人性。在摩根·弗里曼扮演的钢琴调音师的感召下,丹尼逐渐懂得人性的美好。(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