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书市日程早知道 签售活动名人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4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第15届全国书市将于明天开幕,主会场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将分为1号零售馆和2号订货馆。作为接待购书读者的1号展馆,将在书市期间推出多项专场购书活动:18日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图书专场;19日是老年读者购书专场;20日是母亲、少年儿童与学生购书专场;21日是少年儿童与学生购书专场;22日是优秀教师、少年儿童与学生购书专场;23日是优秀教师、工会购书专场;24日是医务工作者购书专场;25日是残疾人购书专场;26日是部队购书专场。

  18日开幕当天在国展1号零售馆举行的签售活动有:13:30冯骥才《民间灵气》;14:00十二位书画家签售;14:00-15:00库恩《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14:00-16:00刘墉《在灵魂居住的地方》;14:00-16:00喻可欣签售;15:00-16:00章含之等11位作家签售。

  作为本届书市分会场的天津图书大厦也将在这几天连续推出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18日书市开幕当天将有两位名人做客图书大厦,一位是影视明星陆毅,另一位是作家叶永烈。

  18日18:00,最具人气的偶像影星陆毅将在天津图书大厦首层现场签售最新写真集《沉默的想象———陆毅私语》。本书以俄罗斯写真为背景,以第一人称的手法,坦述了他从艺几年来“一夜成名”的背后故事以及鲜为人知的情感生活。书中没有虚华的文字堆砌,语言质朴、感情真诚、行文流畅。同时,选用了大量极富异域风情的个人写真图片,文图并茂,向读者展示了一个新世纪中国偶像明星的独特气质与才华。本书是近年来国内明星写真集中人文性最强、最具可读性、可欣赏性的作品。

  以《十万个为什么》、《小灵通漫游未来世界》在出版界一炮打响的叶永烈,近年来更以纪实文学系列而名声大振,是一位深受读者喜爱的、勤劳多产的畅销书作家。在本届书市上叶永烈带来了“红色三部曲”即《红色的起点》、《毛泽东之初》、《毛泽东与蒋介石》三部新书。18日下午2:30,叶永烈将在天津图书大厦首层现场签售新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