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歌手电视大赛周末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4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实习生王子瑜)“腾达中信杯”天津市第二届新歌手电视大赛复赛日前结束,共有3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将于本月21日、22日在天津电视台演播室举行。

  在5场复赛中,近150名选手先后登台亮相。根据参赛选手的现场演唱得分,最终共有30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通俗唱法12名,民族、美声唱法各9名。进入决赛的选手绝大多数
比较年轻,通俗唱法的选手平均年龄不足23岁,民族和美声唱法的选手平均为26岁。进入决赛的选手一部分是天津音乐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艺术学校的大、中学生,还有的是各区县声乐骨干。

  将于本月21日、22日在天津电视台演播室举行的决赛,为展示选手的综合素质,将增加音乐知识问答,最终产生10名最佳歌手和20名优秀歌手。

  组委会将聘请来自北京和本市的音乐理论家、教育家和歌唱家组成评委会。天津电视台和天津电台音乐台当日下午2:30将对两场决赛进行现场直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