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祎:和倪敏然是师徒 避而不谈恋人关系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32 南方网
  夏祎:和倪敏然是师徒 避而不谈恋人关系

  2005-05-16 12:32:53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夏祎:和倪敏然是师徒避而不谈恋人关系 (组图)
夏祎:和倪敏然是师徒避而不谈恋人关系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倪敏然自杀,被指为关键人物的夏祎昨天(5月15日)自日本返台,举行记者会公开说明,试图让大家心服口服,她提出的证据,只有自己和大陆梅花奖的相关证书、报导,及跟倪敏然合作的合约部分,至于她和倪到底是不是恋人?她避而不谈。

  沉默了两周,夏祎终于返台,她说,在日本得知相关报导说倪生前接受访问,曾说被她逼得说出“家破人亡、倾家荡产、身败名裂、死路一条”十六个字,她说:“我不明白他为何说这些,也不知话从何而来?其实他在那阵子已因病出现反反复覆的状况有一个多月,他病了,我没说过这些话。”

  现场她拿出一堆资料,证明自己在《花漾祎人》、《大宅,门都没有》里还有很多尾款没收到,跟外界猜测她敛财传闻不同。她拿出大陆相关报导、证书,证明自己曾获梅花奖提名,不是第一名,不过,传闻会出现,是因为福隆经纪公司的官方艺人数据里记载着得到第一名的项目,如今改为曾被提名,她还是想证明自己的实力。

  失踪前,倪打了多次电话她都不接,她解释:“他一个多月来,每天几十通电话,最后一天,我白天在改本子,晚上去看戏,回家就睡了,隔天回电时,他的手机已转语音信箱,大家可以去查通联纪录。”还说:“当时他每天打来,情绪非常不稳定,四月一日还去看病,拿了七天的药,患了严重的忧郁症,曾经是他好朋友的人,每天应该都接到很多电话,他是照着电话本,每天打一百多通,医生还劝他别这么做。”

  提到女儿,夏祎在记者会上首度落泪,她说,她一向是有话直说的人,这次沉默两周,女儿也感到奇怪,“我想对她说,我能说的我说,不能说的,相信妈妈,我不会做伤天害理的事。”

  媒体一再逼问她到底和倪是不是恋人关系?她轻描淡写:“是与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能说,别人怎么说也说不清楚。”

  至于制作人李典勇表示曾出面帮倪、夏协调过感情关系,夏并在事后传简讯感谢李,足以证明两人确有感情的事,但她昨晚说:“我发简讯是谢谢他帮我处理工作上的事,跟那些无关。”避开谈到倪、夏恋情,但李典勇听说她否认感情,也深感错愕说:“她怎么会这么说呢?说谎很不好,是不是背后有高人教她?”

  记者会结束前,夏祎说:“倪哥在天之灵,看到我今天一个人在这儿,面对这些事,相信他也会出来,我觉得,我会去日本,也是他冥冥中保佑,让我不必接受这些误会、攻击、谩骂,希望倪哥在天之灵,会保佑所有人。”

  外传她会退出演艺圈,夏祎说:“只要有一个观众愿意看我,我都会继续演下去。”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