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十通电话抢当“汉武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 实习生 龙俊) 《大汉天子3》开拍至今,已有半个多月。由于早前传出有一位大腕演员主动请缨,投资方因此准备换掉黄晓明的消息,害得其经纪人到处“消毒”,证明黄晓明不可能被换掉。

  记者昨日又从投资方浙江金视影视处获悉,虽然该剧最终还是选择了黄晓明,但过程却相当富有戏剧性———为了抢角,黄晓明一天打了十多个电话,表明自己的重视及对角色的理解,并多次强调自己一定能演好。朱思恩总经理说:“我们是被黄晓明的诚意打动的,有时候投资方也是很感性的,最初我们也挺犹豫,不知道黄晓明好还是那个大腕合适。”据他介绍,弃用黄晓明的消息传出后,黄本人一下急了,马上打电话问投资方怎么回事,并多次向剧组表忠心;《神雕侠侣》拍摄结束后,黄马不停蹄就赶往了《大汉天子3》剧组提前入驻,而且连续开工。

  除了让黄晓明低头,记者了解到,《大汉天子》剧还有一个拿大腕当绿叶的传统:第一部里有陈道明,第二部王刚,这部则找来了孙海英,朱思恩说:“虽然孙海英没有陈道明名头来得大,但是他绝对适合这个角色。”
黄晓明十通电话抢当“汉武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