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卓羲恃宠生骄遭同剧演员齐排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36 金羊网-新快报
  对同事态度傲慢对Fans不理不睬

  芷汀

  在无线一众新晋小生中,吴卓羲所主演的剧集皆收视不俗,所以深得无线器重,而且还有传他有相当“背景”为他撑腰。新剧更是一套接一套,近日更晋身歌手行业,拍MV大唱情歌,实行歌视双线发展,新人王地位更见稳固。

  不过,近来不少报道直指他恃宠生骄,得罪人多称呼人少,不时与同剧的对手闹不和,更被指整天扮大牌。

  新剧开镜自成一国吴卓羲受无线力捧,剧集拍个不停。可惜人红自然是非多,近来不断被指扮大牌和人缘差。日前,吴卓羲出席新片开镜拜神时,全程都面无表情,其他演员对他也是不理不睬,不和传闻甚嚣尘上。

  新剧开镜拜神,甫到场的吴卓羲已经一脸不耐烦,虽然戏中演员全是年轻一辈的艺人,但吴卓羲却全程扮cool,鲜有说话,说话最多的时候就是独自走开煲电话粥,而其他演员也各自找伴扎堆,大声说笑,完全当吴卓羲透明。到众人一起上香之际,吴卓羲也是离群独处,面无表情地呆等,也没有人招呼他什么时候上香。据说,由于盛传吴卓羲恃宠生骄,所以片中的其他年轻演员大都对他敬而远之,加上吴卓羲比较慢热,很少会主动与陌生人交谈,所以更加和其他人格格不入。
吴卓羲恃宠生骄遭同剧演员齐排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待Fans态度欠佳

  不仅对待同事如此,在等候拜神时,有Fans走过来向他索要签名,吴卓羲仍然是黑面对待,一脸不耐烦,一点面子都不给。

  前段时间还有影迷在网上留言说探班时吴卓羲对待Fans的态度很不好,说当天,一个既喜欢陈键锋又是吴卓羲的Fans,在得到陈键锋的签名后走到面无表情的吴卓羲面前,向他索要签名,谁知他却当场拒绝,还表示:“你不是陈键锋的Fans吗?我不是很有空啊,你回去陈键锋那里吧。”说完后还和他的保姆不停地笑。虽然事情是否真实还有待商榷,但是他对Fans态度不好却是事实。

  因此,虽然吴卓羲人气急升,但对于最近吴卓羲进军乐坛,网上不少讨论区都出现“反吴”留言,其歌喉更成为不少讨论区的热门话题,可惜批评多过赞同,看来吴卓羲还是应该专注演戏方面的发展,否则随时两头都不到岸。

  表现嚣张众人皆知

  在早前《学警雄心》宣传活动上,吴卓羲也是表现嚣张,全程都黑口黑面,鲜有与同剧艺人交谈,全日心不在焉。就算是女主角之一的杨怡站在身旁,吴卓羲仍然表现冷淡,连应酬两句都懒做。一出口就“寸”另一个女主角薛凯琪是“身娇肉贵”,拍戏吃不了苦才说拍戏辛苦。而且他与拍档陈键锋、杨怡等艺人也保持相当的距离,活动完毕后更快闪离开。相对其他艺人开开心心玩足全场的情况,吴卓羲的“独家村”形象更加突出。虽然《学警雄心》收视理想,但不知是否因为吴卓羲在剧中的角色不讨好,而且在宣传活动的时候也不甚努力,所以坊间对吴卓羲的评价只是一般。

  其实在此之前,一直有传吴卓羲与其他新晋小生合作时,气焰逼人。如拍摄《大唐双龙传》期间,便与林峰传出不和。近期两人再度携手亮相无线的新碟《男人魅》宣传节目时,两人更表现得如同陌路人,全无交流。可见事业发展一帆风顺的吴卓羲,人缘真的很一般。

  吴卓羲在开镜仪式上遭同事排挤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