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尔顿饭店继承女性感又多才 影视多栖生财有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36 中国新闻网
希尔顿饭店继承女性感又多才影视多栖生财有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6日电综合报道,在美国社交与影艺界被称为“话题女王”的帕里斯·希尔顿5月16日在英国伦敦一家百货公司接受媒体摄影。她这次现身是为了替以自己为名的个人品牌香水促销。她不久前还参加了电影《恐怖蜡像馆》的演出。

  身为希尔顿酒店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上周现身戛纳影展为新片《National LampoonsPledgeThis!》宣传,日前飞土耳其出席参加德国电视台节目《WettenDass...?》录制时更穿上透视晚装接受主持人ThomasGottschalk访问。

  这位年轻的金发富家女,虽然她的丑闻始终比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出到几年,她身兼演员、主持人还会设计珠宝,拥有个人品牌香水,虽然不在乎一般人对她的评价,此女依然是生财有道,短短几年内,为自己和家族赚进亿万美金的财产。

  另据报道,ParluxFragrances公司已经签署了为ParisHilton开发和销售一系列手提包、钱包、钱夹以及其它小皮件和配饰的全球独家许可协议。Parlux目前生产和分销ParisHilton香水,最近它还签署了有关化妆品和手表的独家协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